馨昌公司創立於 1988 年,主要業務以代理銷售日系電子元件產品及日系在台之國際採購業務為主。

從早期音響元件銷售,到目前的數位科技元件產品,多年來馨昌公司本著誠信、務實、服務、創新的精神,為產業界提供了高品質與值得信賴的各種日系元件產品。

在此同時馨昌公司也與日本長期合作夥伴,在產品開發研究、生產、銷售各個環節上,做了更緊密的結合。

2007 年馨昌公司與日本 TDK 株式會社更進一步合作,合資在台成立了多利吉科技公司,研發製造快閃記憶儲存硬碟。
 
馨昌公司二十多年來,長期與日本知名企業RUBYCON、MITSUMI、TDK、NEC 等合作,由經營代理、行銷及國際採購業務開始,進而深度合作乃至發展合資企業,建立深厚的合作關係。作為台灣與日本資訊產業的橋樑,二十幾年來馨昌公司不斷引進日本最新科技與產品,踏實深度經營台灣NB及相關產業,本著「誠信、務實、專業、服務」的信念,鄧董事長不斷積極進修,提升個人競爭力與執行力,也提升企業競爭力及創新成長動能,開發新的商業契機,帶領企業永續成長。

未來在環保與節能產業前提之下,期望公司能結合日本長期合作夥伴,合作與開發更多符合地球環保、節能之相關產品、元件,進而為產業界、顧客提供更多元之服務。

馨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鄧傳馨